巴林王國(Bahrain) 的生命之樹

巴林王國的生命之樹





巴林王國位於中東,原本為英國殖民地,於 1971年獨立,面積 706.5平方公里,人口 65萬人。
在巴林王國內,有一棵樹被稱為生命之樹 Shajarat-al-Hayat 9.75公尺,樹種為 Prosopis cineraria tree 。已有400多年歷史。

這棵樹位於阿拉伯沙漠貧瘠的一座小山上,為該地區唯一的樹,周圍幾英里都沒有任何的樹,已是當地的旅遊景點,每年約有 5 萬人來看這棵樹,樹脂可用來作為蠟燭,果夾豆子可用來做果醬和酒。


樹木如何活下來的並不清楚,巴林全年幾乎都無雨。根的長度有 50公尺,可能可以取的到水源。有人聲稱這棵樹受到水神保護,也有人說這棵樹正在曾經為伊甸園的地方,因此有神奇水源。



生命之樹與告示牌


由 google 地球看,只有一棵樹孤單的在那裡


最新的空拍照,希望樹能幸福的活下去。


資料來源

Share this:

CONVERSATIO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