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2天前做安全檢查松樹倒下,壓死一名男童。 By Euro Weekly News Media -27 March 2018 @ 07:030

 西班牙2天前做安全檢查松樹倒下,壓死一名男童。

By Euro Weekly News Media -27 March 2018 @ 07:030


兩天前,技術人員在西班牙的一個公園檢查了一棵松樹,兩天後,松樹倒下導致一名四歲兒童死亡。該樹也於2016年做過拉力測試。

事故發生在馬德里的麗池公園,因為雨果風暴週末襲擊了大陸並掀起了大風。

這棵樹在周四公園關閉時通過了審查,以評估風暴可能造成的破壞。


除了使用先進技術讓技術人員知道它們是否中空或是否存在任何導致它們可能倒下的問題外,還對樹木的狀態進行了目視檢查是否有損壞、疾病或害蟲。

儘管週六風速在每小時 71 至 85 公里之間時發出橙色惡劣天氣警報,但公園通常僅在出現紅色警告時才會關閉。


然而,決定在下午1點前關閉公園,30分鐘後,該地區正在撤離,致命事故發生了。


當時小男孩正在父親注視下玩他的渦板車,父親也受了輕傷。公眾拼命試圖從倒下的木頭下救出受害者。但不幸的事小男孩已死亡。


資料來源:

https://www.nature.com/articles/s41598-021-01679-4#ref-CR68

https://www.euroweeklynews.com/2018/03/27/tree-that-fell-killing-boy-at-park-in-spain-declared-safe-two-days-before/

https://murciatoday.com/boy-killed-by-falling-tree-in-madrid-as-gales-hit-most-of-spain_395072-a.html




Share this:

CONVERSATIO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