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路樹突折斷砸中騎士送醫不治 驚悚影片曝光

 北市路樹突折斷砸中騎士送醫不治 驚悚影片曝光




首次上稿13:33

更新時間14:45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台北市中山區發生路樹壓到人意外,中山北路一段75號前一棵長約10餘公尺的路樹,今天上午11時許不明原因突然折斷倒下,砸中剛好騎機車經過的67歲林姓男子,119消防救護員到場時,林男已無呼吸心跳,經急救後送往馬偕醫院搶救仍不治。

北市受蘇拉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上午雖沒下雨,但時有一陣陣的強風,當時林男是從新北新店騎機車到中山區找友人,行經中山北路一段時不幸發生意外,她女兒得知噩耗已趕往醫院及派出所;警方初步檢視樹幹周遭,暫無發現人為等外力因素,究竟是否是強風或疏於照顧造成憾事,這部分檢警還要釐清。

監視器畫面拍下,當時車流相當多,在人行道上的路樹沒有任何徵兆,直接折斷橫倒在慢車道,甚至橫跨至快車道,壓到剛好經過的林男,後方其他駕駛見狀緊急煞停,才避免意外。

目擊民眾直接到附近的中山分局中山一派出所員警報案,員警衝出派出所,到場時見一機車騎士林男倒在地上無意識,立即封鎖現場並實施CPR急救,待救護人員到場接手後,送往馬偕醫院;至於路樹為何突然倒塌,目前市府已派人現場調查釐清。


資料來源:

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4412088

Share this:

CONVERSATIO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