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Home 3D 甜蜜的家 設計你的家

Sweet Home 3D 甜蜜的家 設計你的家


居住是人權,人住的地方應該要很舒適,Sweet Home 3D 內有一堆外掛,也開放原始碼 ,功能強大,跨平台,window、mac、linux 都有,還有線上版!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住標準房子,你的家住多少人、職業、習慣、有沒有養寵物等等……,房子形式就會不同,你想不想改造家裡,住的更舒服與節能。

現在就學習 Sweet Home 3D,這軟體非常好上手,有很多現成模組可以使用,強的是可以從2D 圖面轉 3D 模型 ,可以更將你的想法表答出來,節省與設計師溝通時間成本,讓我們能更能夠專心提供更好的工程服務。

洽談前,如果先將想像圖畫好,我們更可以幫助你實現心願,我們專業可以馬上判斷有沒有符合一些物理原則,如樹可不可以種在那裡。並提供專業建議,快速優化你的設計。 轉換成工程圖,進場施工,讓你更多時間享受生活。


軟體 Free 中文翻成「免費」並不貼切喔 !  而是「自由」,你想付多少是你的自由。如果你生活困難,下載是只用來學習,沒有能力的話就可以先不付。當你開始能賺錢了,有能力就付多少。

當然,如果這軟體幫助你很多的話,你願意貢獻多少,就看你的心意了,很「自由」吧!

你也可以出力,寫程式增加這軟體的功能或是中文化寫教學文件等,請支持好的自由軟體,讓自由軟體能夠發展生態的更建全。


從2D 平面圖自動轉換成 3D 模型,更真實的呈現,還可以種樹會不會太爽了。


記得下載樹木模組,才可以種樹喔!


資料來源:

http://www.sweethome3d.com/zh-tw/download.jsp

Share this:

CONVERSATIO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