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職業安全制度 OSHA NIOSH OSHRC

美國職業安全制度


OSHA 職業安全衛生署(Occupational Safety and Health Administration),直屬於美國勞工部,主導工作場所安全衛生標準之制訂與執行。
NIOSH 國立職業安全衛生研究所(National Institute for Occupational Safety and Health),直屬於美國衛生部,主導職業安全衛生研究。
OSHRC 職業安全衛生審議委員會(Occupational Safety and Health Review Commission),為一獨立審議機構。


美國國家職業安全衛生研究所(英語:National Institute for Occupational Safety and Health,簡稱NIOSH)是美國國內的一個聯邦機構,負責對與工作相關的傷害和疾病進行研究以及提供預防的建議。NIOSH隸屬美國衛生及公共服務部中的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
NIOSH的總部設立在華盛頓特區,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西維吉尼亞州摩根敦鎮賓夕法尼亞州匹茲堡科羅拉多州丹佛市阿拉斯加安克雷奇、華盛頓斯波坎以及喬治亞州亞特蘭大都設有其研究實驗室與辦公室[1]NIOSH是一個由多個專業組成的機構,內部職工超過1,400人,他們代表多個行業,包括流行病學、醫學、工業衛生、安全、心理學、工程學、化學和統計學。目前NIOSH的負責人是約翰·霍華德。
19701229理察·尼克森總統簽署了《職業安全衛生條例》,創立NIOSH與職業安全衛生管理局(OSHA)兩家機構。創建NIOSH是為了幫助確保安全、衛生的工作條件,通過向職業安全衛生領域提供調查研究,信息,教育與培訓。NIOSH通過收集信息,進行科學研究,以及轉換在產品與服務中信息,提供出國家級和世界領先的預防與工作有關的疾病,傷害,殘疾,與死亡措施。[2]

參考資料:



Share this:

CONVERSATIO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