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山共和國 吉貝木棉 Cotton_Tree_(Sierra_Leone)

獅子山共和國 吉貝木棉 Cotton_Tree_(Sierra_Leone)






1792 年一群前非裔美國 奴隸在美國獨立戰爭期間為英國而戰而獲得自由,他們重回非洲,上岸時,看到海灣正上方的一棵巨樹前,在那裡舉行感恩儀式,一大群人圍在樹旁祈禱,唱讚美詩,感謝上帝拯救他們到一片自由之地,他們開始作為自由人的新生活。

直到在今天,他們後代每年棉花樹下祈禱和祭祀,祈求和平與繁榮。

這棵木棉樹大約有 500歲了。



32 Walpole St, Freetown, 獅子山 

8°29'13.8"N 13°14'08.2"W


資料來源:

https://en.wikipedia.org/wiki/Cotton_Tree_(Sierra_Leone)

https://www.amusingplanet.com/2014/09/the-cotton-tree-in-freetown-sierra-leone.html

kenny lynch

Travis Lupick


Share this:

CONVERSATIO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