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沃客樹藝新年快樂

樹沃客樹藝新年快樂

樹沃客樹藝公司於20159月正式成立,為的是能把景觀環境做到最好,現在要跨第一個年頭了,回顧接了好幾個案子,努力給客戶最好的體驗外,大環境上民眾對環境愈來愈重視了,有護樹,反空染活動,與廢土亂傾倒問題,開始思考,要有怎樣環境,如何住的更舒服。

立法方面6月森林法通過,樹木保護有更進一步制度了,12月在立方院躺了十多年的國土法終於通過了,這個法案對於土地的保護有很大的幫助,但景觀法還是沒過,希望明年一定要過,把景觀還給專業,2016116日很重要的日子,一定要去投票,投給支持景觀法的侯選人。

希望樹沃客樹藝能夠跟的上時代,能夠提供更好的服務,推擴樹藝工作,2016樹沃客樹藝的目標有:

1.樹沃客樹藝能有第一個攀樹師加入
2.樹沃客網站能突破一萬人以上
3.開始經營樹沃客樹藝 Facebook 專頁,一個星期至少發一篇文章


2016年新年快樂。


新北市士林區,一個都市,自然的空間如何配置,才住得更舒服


桃園市大園區的夜景,我們所住的空間,樹太少了,微氣侯不穩定,忽冷忽熱,空污嚴重


Share this:

CONVERSATIO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