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裡面的屍體



美國伐木工人砍倒樹木後,驚見裡面藏有一具十分完整的狗狗木乃伊!







(圖片來源 http://allthatsinteresting.com/stuckie-mummy-dog)



據推測,這恐怖的木乃伊生前是個獵犬,

很可能是為了追捕其他小動物,例如松鼠,

而追進中空的樹體,並向上鑽到8.5公尺高處,最後卻卡在樹洞中。

20多年後(1980年代),隨著樹木被砍倒才重見天日。

而這具狗狗木乃伊和該段樹幹已被捐給喬治亞州的森林博物館。



這個可憐的狗狗在樹體中被保存相當良好,活靈活現的外貌相當逼真嚇人!

是該博物館的最熱門的收藏品之一,於2002年被博物館被命名為”Stuckie”。





館方人員說明,因為直立中空樹體內的煙囪效應,

屍體的氣味和水分都被上升空氣迅速吹離,才沒有被昆蟲和其他微生物取食。

加上樹體木材的單寧酸和相對較乾的環境,幫助了動物皮膚的硬化和防腐。





超獵奇的..... @ @



更多圖片
http://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5358757/Mummified-dog-star-tree-museum.html

Share this:

CONVERSATION

0 意見:

張貼留言